ENGLISH
021-62229912

不锈钢升降柱由什么组成?

时间:2021-11-2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你知道不锈钢升降柱是由什么组成的吗?不锈钢升降柱系统主要由升降体、液压泵站和主控制箱组成:

  车身:采用304 GB不锈钢6mm焊接而成,承载能力高,耐碰撞;柱内无电源设计,防水安全。装置埋在车道或大门指定位置,受执勤人员指令限制通行。

  液压泵站:液压传动站主要由油箱、液压电磁阀组、大功率电机、油泵、油缸、油表、油标、外液位计、国标高压钢丝液压油管等组成。不锈钢升降柱是整个升降柱系统的动力源。该装置安装在提升柱的一侧,并与提升柱一起使用。断电时,可以手动放下色谱柱。

  主控制箱系统:电控系统:自动电控部分:控制主板、漏电开关、开关电源、无接触噪音的长寿命接触器、自动联动升降。提升柱应该有三种应用——建筑、安全和景观。所有的护柱都可以在建筑和景观美化中共享,但只是风格、形状和材料不同。说到安全应用,不同的安全岛护柱用于阻挡不同的物体。

  升降柱

  不锈钢升降柱的升降时间可达3秒,远长于同规格气动升降柱,极具价值。升降柱又叫升降地柱、升降路桩、防撞路桩、液压升降柱、隔离桩等。升降立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诸多场合。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由于采用了液压驱动单元,动作轻柔、从容,很好地解决了传统气动升降柱因气泵运行而产生噪音的问题。控制单元采用多功能逻辑控制器,可调制多种不同的功能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功能需求。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运动行程设计了可调定时,用户可以自由控制立柱的升降高度,有效节约能耗。

  液压单元的核心部分与机械动力机构设计为一体,能有效地将机械能传递给液压驱动单元,动作高效。实现压力直升机的液压单元的独特设计具有优异的性能,这在国内外同领域中是罕见的。

  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可手动开启紧急下降按钮,使油缸下降,打开通道,释放车辆。不锈钢升降柱内部固定机构的上下分别装有电流检测传感器和电磁传感器,实现了对动力单元过流保护和柱运动的有效限制,运行稳定可靠。

  因为是集成液压传动方式,所以环保节能、低消耗、故障率更低、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