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如何才能更好的保养升降柱呢?大概分为6点!

时间:2021-11-2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只有更好的保养才能让升降柱在使用中更耐用,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保养升降柱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

  1.首先要正确使用操作升降柱,并对操作人员进行系统的操作培训:定期检查操作规范,对任何违规操作升降柱的行为要立即处罚,情节严重的要调离本岗位。检修提升柱必须配备经过岗位培训的专职操作人员,严禁违章操作和使用。

  2.每月定期检查销轴的工作状态。如果销轴紧固螺钉松动,必须拧紧,防止销轴脱落造成事故。维护和清洁电梯时,一定要撑起安全支柱。

  3.自动升降立柱在使用过程中,要防止连续升降。不适合连续快速的升降切换,容易导致电机和液压泵的使用寿命缩短。在提升柱上方用车辆或行人严格提升,以避免伤害。

  4.定期添加润滑油:升降柱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升降功能使用时间较长,容易造成各部件之间的摩擦比较大,尤其是链条和轴销。每次使用前,需要加入适量的润滑油,确保操作灵活,不卡死。如果运行中有“吱吱”的噪音,基本可以断定是因为缺少润滑油。立即停止工作,查明原因,不要强行操作,容易造成不可预见的隐患。

  5.保持提升柱底部排水畅通,周边区域清洁,确保提升柱部件的使用寿命、性能和防水密封。在较大的冰雪天,如果缸内结冰严重,应停止起吊,用加热等方法冻结后使用。

  6.保养升降柱很重要,即不管升降柱有无异常现象,立即停止工作,联系售后客服人员说明升降柱异常情况,以便配合检查。异常情况解决后,可以重启重新工作。在提升柱异常情况未解决的情况下,不允许强行工作,由此带来的问题不容小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