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安全系数怎么提高?总共分为6.7点~

时间:2021-11-26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升降柱安全系数怎么提高?升降柱有三种用途:建筑、安全和景观美化。所有的柱子都可以有建筑和景观的效用,只是在风格、形状和材料上有所不同。当涉及安全应用时,使用不同的安全岛护柱来阻挡不同的物体。除了替代传统的大门设备,还可以提高被保护场所的安全性,提升整体档次和形象,其地埋式设计不会破坏综合体的整体风格。

  通道宽度:要管理的通道宽度决定了要使用的设备数量。通常情况下,只需要将柱中心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5米以内。不同的使用场所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控制间距宽度。

  流量:这个数字是选择产品的重要参数之一,但是用户经常忽略这个参数。如果你是专业的设备供应商和升降立柱制造商,在推荐产品之前,你应该了解安装现场的年/月总交通流量和日均交通流量。

  使用频率:也是重要参数之一,也是用户经常忽略的参数。购买产品的用户或推荐产品的供应商,应该知道使用地交通高峰期的短期交通流量。

  垂直速度:用户经常关心这个参数。

  使用场所安全等级:虽然所有升降立柱都有阻挡车辆的功能,但民用产品和专业级反恐产品对车辆的阻挡效果却大不相同。

  分组管理:用户是需要将车道出入口分开,还是按车道分组进行管理,决定了整个控制系统的配置和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