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防撞柱怎么接线?看看原理图吧!

时间:2021-10-17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防撞柱怎么接线?具体接线步骤及方法分为哪些?

  1.路桩设备电源单元预留线:路桩电源单元电机为三芯电缆,依次为蓝色。棕线、花线、电磁阀为两根黑色线,有一根带警示灯的双芯螺旋灯线,共七根线,无警示灯的有五根线。预埋桶固定钢筋焊接完成后,开始接线。

  2.接线过程:将动力装置液压一体机放置在预埋桶基坑一侧的地面上,将预埋桶上方引出的七芯电缆分别接至动力装置的电机线、电池阀门线、警示灯线。准确记住七芯电缆的线号或颜色,以及设备上电机、电磁阀、警示灯对应的线号颜色,避免控制箱接错。

  3.设备接线说明:路桩上的三条电机线由蓝色电机、棕色电机和划线电机共用,连接到控制箱的相应端子,不能反转。电磁阀的两根单独的黑线连接到控制箱的电磁阀和电磁阀的公共对应端子,无论正极或负极。一根两芯警示灯线连接到控制箱的警示灯和警示灯的公共端子,无论正极或负极。

  4.接线标准:线端连接后,要求用焊锡焊接。先用塑料胶带包裹,再用高压防水胶带包裹两层,再用塑料胶带包裹,再用电沥青胶带包裹,一共包裹四次。电线连接后,端子处的电线排列规范,固定在电源单元下方,防止外力破坏连接。完成后,将连接到电源装置上警示灯的两根电线连接起来,并用万用表测量电缆的另一端。三根线的电机都开着,两根线的电池阀都开着。两根灯线连接,但电机、电磁阀和电线没有连接。确认无误后,将动力装置放入预埋桶内,对准预埋桶下方的固定螺栓,顺时针转动液压动力装置按钮,用木棒将剩余电缆标准化至液压动力装置底部,以免下降时升降柱是否碰到电线。对于连接到控制箱中相应端子板的每根桩,请参考控制箱的接线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