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自动升降柱的应用范围分析

时间:2021-08-11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自动升降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诸多场所。通过对过往车辆的限制,有效缓解了交通秩序,保障了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


  1.国家机关、军队等重要单位大门:安装自动升降柱,可通过操作遥控器、线控开关或刷卡进行控制,有效防止外来车辆进入单位、非法车辆强行进入。

  2.步行街:在平时处于上升状态的步行街路口安装自动升降柱,限制车辆进出。如遇紧急情况和特殊情况,如火灾、急救、领导检查等。自动升降柱可通过紧急设定快速下降,让车辆顺利通过。

  3.道路隔离带:在一些非全封闭的道路隔离带中,可以安装自动升降柱,防止车辆左右转弯或随意掉头。如遇特殊情况,如道路施工、道路堵塞等。通过操作线控、遥控或紧急下降按钮,可将自动升降柱下降,使车辆有效撤离和通过。

  4.多功能广场:白天自动升降柱升起,禁止车辆进入广场。晚上广场作为临时停车场,放下自动升降柱,让车辆进入广场停车。

  5.露天公园:在露天公园的交叉路口安装有自动升降柱自动升降柱平时升起,防止车辆穿梭公园,行人可以自由行进。特殊情况下,放下自动升降柱,让车辆通行,缓解交通问题。

  6.在居民区、银行、学校等限制车辆进入的场所安装自动升降柱,确保消防通道有效使用。

  7.高速公路:紧急封路时,采用自动升降柱,方便快捷,能很好地辅助民警工作,减少工作量,有效完成工作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