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什么是防爆升降柱?升降柱系统分为哪些?

时间:2022-01-21来源 :网络点击次数:

  什么是防暴升降柱?一般称为升降柱或反恐升降柱。顾名思义,反恐升降柱是指专门为恐怖破坏而设计的高于一般水平的升降柱。它可以应对车辆的强烈冲击,用于保护场所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防暴升降柱的概念主要是相对于目前一些地方主要配备的路障拦截设备,只能起到警示作用,比如伸缩门,但无法实现安全拦截。

  防暴升降柱配有紧急释放系统,在停电等紧急情况下可手动降下,以打开通道,使车辆正常通行。它主要由升降立柱、液压驱动系统和电控系统组成。高强钢筋骨架增强了柱的防撞能力,提高了承载力。led环绕灯的设计意味着行人和车辆可以被全方位警告,没有死角,防止意外伤害。

  防暴升降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停车场等诸多场合。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