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液压升降柱和普通固定升降桩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5-24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液压升降柱普通固定升降桩有什么区别?
  
  一、安装:安装时,固定路桩比较简单,只要保证安装地面牢固平整,然后用固定螺丝紧固即可。但全自动液压升降立柱路障需要先开挖,嵌渗水层,需要预留排水管和路由管的位置。
  
  二、用途:两者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固定类一旦安装就不能随意拆卸,否则安全性能会降低,全自动液压升降立柱路障可以一键控制立柱的升降,在一些重要或特殊的机关单位,如国家单位、银行、监狱的大门入口等比较流行。当有车辆需要通过时,可以控制其下降让车辆通过,当没有车辆时,可以将其抬起起到安装保护的作用。
  
  三、安全:我们前面说过,生产全自动液压升降柱路障时,材料必须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选择,符合相关检验标准后才能销售。普通路桩没有确切的相关规定。每个智能反恐路障厂商都是按照自己的标准生产销售的,安全系数存在一些隐患。
  
  安装隔离柱是为了起到防撞警示的作用,而不是作为装饰的点缀。人生总是第一位的。智能反恐举路桩打赢安保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