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全自动升降柱

时间:2021-07-1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全自动升降柱


      1.通道宽度为:


  要管理的通道宽度决定了要使用的设备数量,列中心之间的距离通常小于1.5米。不同的使用场所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控制空间的宽度。

  2.车流量为:

  这个数字是选择产品的重要参数之一,但是用户经常忽略这个参数。了解月总车流量和日平均车流量。

  3.使用频率:

  我们应该知道车辆在繁忙时间的短期交通流量。

  4.使用场所的安全等级为:

  自动升降柱具有阻挡车辆的功能,但民用产品和反恐产品的阻挡效果不同。升降柱又叫升降地柱、升降路桩、防撞路桩、液压升降柱、隔离桩等。升降立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和重要国家机关的大门、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很多地方。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

  5.集团管理:

  整个控制系统的配置和选择取决于是需要单独进行车道接入还是根据车道分组管理。升降柱有三种应用:施工、安全、美化景观。所有的护柱都可以在建筑和景观中共享,但只是在风格、形状和材料上有所不同。说到安全应用,不同的安全岛护柱用于阻挡不同的物体。

  6.降水和排水:

  因为全自动升降柱需要深埋地下,会被水浸湿。如果有强降雨、强降雨、排水不畅、地势较低或地下水较浅的情况,在选择设备时要小心,因为你选择的设备可能会长时间在水中。除排水基础工作外,还应考虑设备结构等因素。用不可靠或高压的设备直接注水是危险的。

  7.自动升降柱:安装位置

  如果安装地点位于偏远地区,设备的选择必须考虑所选设备是否易于维护以及备件是否易于购买。

  8.实施保护功能:

  全自动升降柱可通过外部红外或车载监视器进行安全保护。因为自动升降柱用于车辆管理,所以车辆检测器很常见。由于自动升降柱深埋于地下,接地电感线圈的布置与水闸产品不同,因此接地电感线圈的布置方式主要有两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