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升降柱的控制的距离是多少?

时间:2021-07-23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升降柱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重要机关大门及其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诸多场所。升降柱,又称升降地柱、升降路桩、防撞路桩、液压升降柱、隔离桩等。通过限制过往车辆,有效保障了交通秩序和主要设施、场所的安全。其中,带遥控的全自动升降立柱应用更广泛,方便实用;那么升降柱的有效距离是多少呢

  升降柱的控制范围一般在30-50米以内,遥控距离与遥控器相对升降柱的方位有关。更好的定向遥控距离肯定是50米,一般30米的定向肯定没问题。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升降柱设置的可控范围距离使得人眼可以实时观察升降柱的实时情况。如果距离设置得太远,就会不安全。以上就是遥控升降柱的有效距离是多少米这个问题的答案。

  遥控升降柱有三个主要优点:

  1、有效的城市交通控制

  升降柱是由液压控制的金属缸,具有很强的抗冲击和冲击能力。它们可以嵌入路面,用于交通控制和停车管理。升降柱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用于替代护栏、栏杆、链条等固定路障,有效解决路口车辆停放管控问题。高架地面柱具有多功能用途:设置步行街或限制车辆在高峰时段进出。

  2.安全性能好:具有很强的抗冲击性和耐冲击性,用于一些敏感领域:大使馆、领事馆、政府机构、银行等。

  3.实用性和美观性:不改变原有空间的布局,主要归功于其可操作性和隐藏功能。升降柱既保证了行人的畅通,又有效控制了车辆的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