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021-62229912

应对暴恐车辆冲撞 毕诺反恐路障机其主要作用

时间:2021-02-11来源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点击次数:


湖南衡阳市衡东县滨江广场一辆越野车冲撞人群,造成多人死伤。衡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当晚向澎湃新闻证实,据初步统计,该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43人受伤。而根据网易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日晚10:30,已造成9人死亡,46名群众受伤(其中3人重伤),伤者均已送往医院救治。 


深圳一辆轿车行驶时失控,撞向过街行人,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审讯,刘某楠交代事发时系疾病突发致车辆失控

事故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均无暂生命危险)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2辆无牌汽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后爆炸起火。案件共造成31名无辜群众遇难,90余人受伤。


在德国黑森州北部小镇福尔克马森(Volkmarsen),一名29岁的男子驾驶汽车冲入“玫瑰星期一”游行队伍。根据警方资料,事件已造成52人受伤,其中至少有18名儿童。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主街购物中心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多人受伤。


近年来恐怖活动在全球多个国家蔓延和渗透已成为事实,国际国内反恐形势均不容乐观,反恐路障防控系统是在这种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大背景下构思和提出的,目的是构建一个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式区域安全防范系统,最大限度地减轻甚至消除暴力犯罪及暴恐袭击的危害,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上海毕诺电器有限公司 BNOVA——毕诺反恐路障机其主要作用是为景区、广场、步行街等高人群出入频繁地区提供安全保障,防止未经允许的车辆强行闯入,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

成功拦截恶意闯关车辆,有效保护人民群众人身安全


 


上一条 返回列表 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